离开你的那些天,我还活着,死不足惜。。。


双手无法触碰到

似乎就要崩溃了一般

我们谁不曾在梦想和爱情这条不归路上

一开始心怀激荡

到最后却只能黯然神伤

我依旧还记得在你身旁那闪烁的光芒

那是青春的尾巴

如梦似幻

却又倒映出爱情的模样

我想要去拥抱

想要读出你眼里的欲言又止

只是

现实中

我能做到的似乎只有

在记忆的余烬中缅怀过去

渐渐的

你离我越来越远

曾经

我也曾试图过联系你的未来

只是从始至终一直都在时光中逡巡的我们

唯独只有你好似忘记了曾经承诺的爱

而我

看着那似在天边的你

也突然就丧失了继续追寻你的勇气

我曾无数次想过

我要回去

回到那个有你的过去

可是时光啊

这东西

它只能单行

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

它都只会有将来这一个目的地

哪怕你已经疲倦了

已经开始生出了怀疑

时光也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怜悯

毕竟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

我们

也只不过是时光想要去往未来的道具

何况它还有那么多的化身

又怎么可能因为你一个人而改变了它早已规划好的路径

离开你的那些天

我还活着

可是我的思想却还停留在过去

我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遗弃了自己的灵魂不愿面对现实

因为回忆中有你

因为现实一片狼藉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