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你的世界我曾来过,签字画押之后依旧被净身出户一无所得。。。


当我在混沌中醒来

想到又是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明天

这样想着的我于是又一次百无聊赖的闭上了眼

天边云卷云舒

街上人来人往

感觉被人注视着的我

到底是怎么了

心里面为什么总是空荡荡的

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唯独曾经喜欢你的那段时间

那种

心脏中有异物入侵

沉甸甸的感觉

是如此真实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要去到你的身边

就算暂时的你

还无法彻彻底底属于我

那么

我甘愿为你报之以歌

在你怦然心动喜欢上我之前

我会拥有足够的耐心和魄力站在你的身前

不为向这个世界宣告

我对你的占有欲

只是单纯为了

有朝一日

你突然想起了我

想要伸手拥抱我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

从不曾离开

我以为我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面对你的暧昧态度以及周遭世界的冷嘲热讽我都能无动于衷

只不过

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也显然嘀咕了你对我的抗拒

以至于在那段暗无天日只能自欺欺人的岁月里

我只能亲手葬送了自己的热情

你放心

我还依旧喜欢你

从不曾像现在这样刻意

我只是想用最后的时间赖在你的世界尽头

挥霍我最单纯的爱情

那不过只是暗恋

只是我一个人的自作多情

你不用管我

在我的内心彻底崩坏之前

我只是想最后一次任性

我要亲手毁灭

自己对于你的贪心

很抱歉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不曾留下任何痕迹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