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能一直活在梦里的世界那也不错,但问题是就算在梦里我们也可能被现实惊醒。。。


你是否也在眺望星空

渴望着寻找下一片人间净土

我邀请你来到我的世界

这个世界离地球不远

远远看去

它就像一个酝酿了30多年的缸中之脑

在那里我错过了无数的神迹

也与那些命中注定的主角一一分离

好不容易我获得了与他们坐在一起喝咖啡的机会

万分难得我竟然还能与那些老师舌尖的人儿同桌

那时的我也有点庆幸

但我深知自己和他们之间的差距

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在其它舍友侃大山的时候埋头学习

我看着她们的背影一瞬间又有了继续努力的勇气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

我和那注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宿命对敌

虽然从来都没赢过

但我也不觉得自己输了

直到第二次高考的成绩单下来

再一次名落孙山的我终于选择了逃离

逃离眼前的同学

逃离身处的学校

逃离失望的家庭

如果有机会

我甚至会逃离这颗星球

它给我的失败感太沉重了

直到现在

我居然还会做梦一次又一次回到校园

如果思念有声的话

我想我不会选择沉默

如果执念有用的话

我想我不至于这般落寞

的确还是美梦

虽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再普通不过

不过唯独对于我

它是残酷的

因为那些还能让人记忆犹新的梦

没有一个结局是幸福的

现在的我会想

如今的我

又世俗

又孤独

总是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但至少我还拥有做梦的权利

有时候我就想啊

如果我也能探索梦里的那片世界

或许

它也没有想象中的庸俗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