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每一个人最后都会走向他注定的宿命,每一个故事大概也是在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忘了当初是如何接近

只能说当初并不单纯

废了好大力气换来你的信任

可我却并不像最初预想的那么开心

有时候我会侥幸

有时候我又会沉默不语

看着你一点一滴对我放开戒备

看着我们之间的关系从零开始水到渠成

我似乎走进了你的内心

可我却没那么自信

大概是我别有用心

大概怪我自欺欺人

眼前的一切

蒙上了一层看不清道不明的阴影

最初对你好

是因为剧情需要

后来我继续对你好

是因为我不知不觉之间

习惯了你的微笑

我不想看见你脸上流露出来的哀伤

也不想看见你强忍着眼泪面对日常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想过一切到此为止就好了

直到现实告诉我

剧情不由我控制

一切的开始本就包藏祸心

不管我是不是良心发现

不管我有多不愿意伤害他人

像我这样的人注定不会爱上任何人

我开始恐惧

开始疑神疑鬼

一旦她发现了我的过去

她会对我露出怎样的表情

越是害怕

我就愈发下定狠心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更不该让她觉得我是个好人

于是

在恐惧和自责之中

我决定重启我们最初的约定

直到故事终局

明明山盟海誓还在

明明天长地久就在耳边

可我依旧走上了那条不归之路

显露出自己残酷的本性

我其实谁也不爱

我对她也没多少情怀

只是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

有那么一瞬间让我不知好歹

竟然幻想过

这种美好的故事真的会存在

可是

我又能怎么办呢

我不想伤害她

但故事一旦开始就不由我们控制

只是荧幕上

或许可以存在另一个结局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