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也会为爱低落尘埃,但那绝对不会是你在爱情中大杀四方的模样。。。                                           


我算是个固执的人吧

二十八岁又成为大叔的潜力却没有坐实大叔的资本

这个尴尬的年纪无论别人怎么说

无论别人怎么奚落

我都听着

我都看着

我都接着

我都忍着

可最后却还是遵从了

自己内心的感受

你说我仔细也好

你说我估值也罢

既便是后来发现错了

等到周遭的人都开始谈情说爱

谈婚论嫁了

我还单着

甚至就算是

那些曾经暗恋过

迷恋过

失恋过的姑娘

都开始有了对象走进教堂

一个个怀胎十月进去

一声声啼哭出来

我才有那么一点怅然若失

我好像的确失去了什么

但却又觉得自己

根本就没什么资格难过

直到不经意间看到

那些襁褓中的孩子

一个个亭亭玉立

都开始出来打酱油

甚至

都在幼儿园里谈起恋爱了

我才有些窘迫

孩子们都这么努力

为什么我这个成年巨婴

就想不明白呢

一个人单身了二十八年

灵魂和肉体都是孤独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在爱情海里兴风作浪文过饰非不断试错呢

后来

我终于想通了

也许这一切都怪我是个处女座

我对爱情的要求太过完美

以至于这么些年过来

谁都看不上

一方面是我对于

那些浪迹在人海的姑娘

没有感觉

另一方面却是我自我感觉不太良好

主动避开了

那些注定会在爱情海中

大杀四方的姑娘

毕竟

她们不会自降身段

给我一段暧昧甚至爱情的幻想

我也不会卑躬屈膝

为爱低落到尘埃成为绝唱

也许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但我能肯定

那绝对不会是你

现在的模样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