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公主,是我的女孩,是我今生唯一的挚爱。。。


你是我的公主

是我的小女孩

你是我的全世界

是我唯一的最爱

你对我来说就意味着一切

你是我的全部

是我的心跳和信仰

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执着的方向

如果你对我微笑

会让我为你倾倒

如果我让你哭泣

那你绝不能轻饶

很显然

你是最棒的

而我就像一个天真的孩子

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因为爱情拉着你的衣角

我相信你就像信仰上帝一样

就就算全世界荒芜

我也依旧会是你

最忠诚的信徒

因为你就像闪电般

击穿了我的心脏

那里除了你

没有任何人

有资格霸占

好害怕友好开心

你就像是蛰伏在我心口的火焰

用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让我的整个余生和灵魂

都开始燃烧

我想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懦弱而又胆小

我想我会变得不一样了

就算是为了你

我也要

挺身而出

为你撑起一个

偌大的爱情和国度

你是我的最爱

是我的小公主

是我的全世界

是我的全部

我想这个世界上除了你

已经没有人能够像你一样激发出我

面对爱情

面对婚姻

全部的骄傲和勇气

让我丢掉所有的疑惑和恐惧

只有你

只能你能够让我变得如此神奇

而我也会给你一段一生一世一辈子只爱你一人的传奇

你要知道

在那些曾经没有你的日子里

整整二十八年

整整一万两百二十天

我都是一个人咬着牙关走过来的

不曾对任何人动情

不曾对任何人动心

只有你

在与我目光对视的那一刻

从一见钟情到一眼万年

我能想到的事情很多

从你的长发飘飘到垂垂老矣

甚至连孩子我都想好了要生几个

可我能做出的决定却始终都只有一个

你是我的女孩

是我今生唯一的挚爱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