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鸦杀尽,凤舞九天任我行。。。


你真的有够无聊

天真的我一度拿你没办法

却只能耐着性子和你在这荒芜的爱情海里

心怀忐忑的玩着恋爱游戏

就算不舍

就算落泪

就算奢求不要走

就算说了

也还是改变不了既定的结局啊

你还是要走

不会为谁而留

而我

也终究只不过

是你心血来潮就想逗弄的玩偶

明明是你先来撩拨我的

明明我下定了决心

不会因为

你没完没了的暧昧

而动心的

可是最后

我日防夜防

却还是防不住

自己的心跳暴走

不知不觉

我就喜欢上了

你的背影

你的长发

你的体香

以及你特有的温柔

我明知自己会在你的眼神中

越陷越深

我明知自己会在你的笑容里

春风沉醉

我明知你只是在我寂寞的时候刚好敲开了我的心扉

我明知你只是无意间的举动

却无法阻止

自己沉沦

又或许

我明知的这一切都只是在飞蛾扑火

可是谁叫你在那段单身至死的时光里一念之差选择成为了我唯一的救星

是机缘巧合也好

是瞎猫带着死老鼠也罢

总之

我被你的爱情俘虏

在这三千世界万花丛中都不曾动摇的我

却愿让你独占我的心脏

愿成为你余生

唯一的信徒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