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能结婚,你走吧,就当风没吹过雨没下过我没来过。。。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你来当伴郎吧

那样也算是共同走过红地毯

也不枉我们曾经许诺过山盟海誓地老天荒

后来我又想了想

如果未来我们不能结婚

你来砸我场

抢我走吧

我一定脱下高跟鞋

跟你私奔逃出这个容不下我们的教堂

后来仔细想想

算了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你还是别来了

我怕你看见我和他幸福的样子

却只是在怀疑是不是我背叛了我们之间的爱情

我更怕你什么都不做

面无表情的坐在嘉宾席里

明明心里已经风起云涌

但脸上却只有波澜不惊

我从眼角的余光看到的你

眼睛里蕴含着莫名的泪光

嘴角却洋溢着苦涩的笑容

明明心里有一千种一万种抗拒

可你却像是一个颓废的失败者那样

只剩下了对自己的质疑

我宁愿这个时候的你

没肺没肺的怨恨我不够坚定

我也不想现在的你神情沮丧

却强打着精神举杯祝我幸福

如果最后我们真的不能结婚

那没有关系

你嫁给别人就好了

但我真没那么豁达祝福你

毕竟你想要的幸福却不是我给的

悄无声息的把我变成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当然

如果你真的需要

你需要一个保证需要一个承诺

需要一个不算是警告的警告

我知道这时的你是想提醒我

哪怕我们曾经真的彼此深爱过

但那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

只是你的曾经

现在的你

已经收获了幸福

你走吧

只希望你别来打扰我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