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我,一直在回忆里漂泊,像是一个无家可归的穿越者。。。


我们分手吧

我们都不是十七岁了

那个时候的我

是真的爱你

但是现在

我没那么确信了

你说你不在乎我一无所有

我也曾说过为了你我愿意赴汤蹈火

可是现在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你没那么天真浪漫

而我也不在

自欺欺人


我喜欢你

就像风走过了八千里

依然对云不离不弃

就像云飘过了

千山万水

依旧对月亮

一往情深

我喜欢你

比这世界上的

任何人都要认真

可是我却

不敢看着你

我怕看着你的眼睛

一出口就是老掉牙的承诺

和永恒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到处都是拼搏的人

稍微慢一点都赶不上了

地铁、公交和上班

我们在地铁上比肩继踵

我们在格子间绞尽脑汁

我们在空调下竭尽全力

所为的

不过只是

实现曾经的梦想

我曾今向你夸口

我曾经向你承诺

我一定会给你诗和远方

在那不远的未来

给你披上白色的衣裳


可是

就在我

追梦的路上

你突然对我说

对不起

而我却拿不出勇气

说没关系

那一刻你牵着别人的手

你涂着我不认识的口红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

失去了你

我就失去了全世界

失去了十七岁的那个吻

失去了十七岁的那个梦

失去了当初信誓旦旦的承诺


失去你的我

现在过得

其实挺好的

只是眼泪总有些

自作多情

那种压抑而有沉闷的空气

让我一度开始讨厌

那个卑微到地心

的自己

可是

失去了你的我

只剩下回忆暗流汹涌的我

又有什么理由

原谅

自己呢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