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如果你不介意,我想给你一场从天荒直到地老的婚礼。。。


我或许败北

或许会迷失自己

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

或许这一辈子

都会是个

光棍

或许我就是

生命力的那本不忍卒读

的书

日复一日的

履行一个异想天开的梦


或许我也会

在未来的某一刻

获得成功

或许我也有可能

在不远未来的某一分钟

成为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网红

不管是鄙夷

还是羡慕

至少

我已经获得了关注

不需要在那些夜深人静的月下一个人哭

没人会听你的倾诉

他们只会觉得

你打扰了

他们的夜生活

罪不可恕


或许我已失去一切

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苟且

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

在付诸东流的西风中

一个人归去

不会有人在意

也不会有人稀奇

甚至就连路过的花花草草

都拒人于千里

就连

途径的艳阳

都有些许苍白无力


唯我一人蒙在鼓里

在那无人问津的夜色中

踽踽独行

唯有我一个人

还在失望中等待奇迹

哪怕追梦的路上

已经摔倒过

无数次

我对自己

似乎还有那么几分自信

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在未来某一个春光灿烂的日子

能够绝地逆袭

虽然看起来

总有些

不可思议


或许这一路走来

除了对我有盲目自信的父母

不会有任何其他的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

无所谓

那样的我

未来的路就会少几分曲折

不用刻意讨好

也不用执意证明

我只需要明确一点

在未来的路上一定有我

值得等待,值得追寻的东西

这一路走来

姑娘

如果你不介意

我想给你一场天荒地老的

婚礼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