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也曾喜欢过一个姑娘;但是我愿意为你把我的心给封印上。。。


我这种人啊

可能压根就不适合恋爱

一辈子单着

或许才是

最好的安排

只是眼看着爱情

在我的全世界招摇过市

耳听着婚姻

在我的

梦里梦外

好不容易修正了正果

却在一瞬间

戛然而止

我的心

总有那么几分

说不出来想不明白的

澎湃


之所以

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天性

压抑着自己

对女孩

对漂亮女孩的青睐

大概是因为

爱情

有可能唤醒

我深埋在心中的祸害

占有欲、控制欲,还有支配欲

疑心病、疑神冰、疑鬼病还有相思病

除此之外

也会勾引出我的

狭隘、自私惶恐和敏感

然而这每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与我相爱的人

痛苦万分

且越爱越深沉

无法治愈

也无法逃离


当然

以上的一切症状

只不过是我一个人的胡思乱想

正因为对已另一半

对于你

太过紧张

我才会觉得

自己其貌不扬

我没日没夜的问自己

自己的有多优秀

才能配得上

那个

恍若天使下凡

浑身披着洁白羽毛的

姑娘


于是

一个人的我

慢慢的慢慢的习惯了

胡思乱想

想象我有多肮脏

想象你有多高尚

想象我或许还没准备好

想象你或许也没打算和我上床

请原谅

对于爱情一知半解的我

只能从电影、小说、游戏和动漫中了解

爱情的模样

那样的我

如果对你有多冒犯

请原谅

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你该知道看见你的那一瞬间

我有多慌张


也许

我也曾喜欢过一个姑娘

也许

对于爱情

我也窥探过它的模样

只是

至今的我

却依旧没有下定决心

下定决心

好好地爱一场

我依旧还没有准备好

还没有准备好我们未来的需要

所以在遇见你

遇见爱之前

我把所有的喜欢

融化在时光

在岁月中

为你建造一座城堡

只有你一个人能够打开我的心房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