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之前,我一无所有;爱上你之后,我别无他求。。。


或许

是欣赏不够

爱你是我这辈子的渴求

别说我荒谬

你也曾盼望着厮守

就算身在异乡我们远隔千里

哪怕无心等候

哪怕无人庇佑

这份爱早已铭刻在心头

只是我们谁都不曾坦白说出口

我害怕自己没有能力一路护你到白头

而你害怕自己只会给我带来各种纷纷扰扰的担忧

我不让你走

爱上你我绝不放手

哪怕你骂我流氓怪我无赖

除了你我别无所求

这一生一世我好不容易刚好遇见了你

相识

相知

相爱

每一步都拥有无数的可能

但我们终究

因为喜欢邂逅

因为爱情牵手

从今往后你只会也只能是我的所有

请原谅

我的爱一直都是这样炙热而温柔

接近你以后

你就是我的绝无仅有

我又怎么舍得放你走

让自己一无所有

你怪我自私也好

你骂我自恋也罢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之下的你和我

就是这个世界对我们最大的温柔

不再矢口否认

我已领受了你爱的优柔

也正因为如此

我们才会为了彼此担忧

迷途已经走到尽头

我愿为你放弃执拗

正因为对你超乎寻常的占有

这一路

我只要你

宁可不要自由

哪怕全世界都站在我们的对立面

只有你来

只要我在

我就敢叫这个世界

有血有肉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