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需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可以像太宰治那样放言,我也可以像松子那样坦诚。。。


我无意让你伤心难过

如果明天此时的我

还是没有出现在你的眼前

请你不要难过

请你继续生活

就当一切从没发生过

就当我们也从不曾介入过彼此的生活

真的

已经太迟了

我也曾试过挽回

我也曾试过道歉认错

但是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

你还是选择离开我

当然

比较吊诡的是

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或许

我可以像太宰治那样放言

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

或许

我也可以像松子那样坦诚

生而为人

对不起

如果这样就行的话

我也没什么可以解释的

毕竟

你要知道

每一句对不起后面

都是我爱你

所以

不管你需要我做什么

因为爱情

我都可以试试

我的背脊忍不住颤抖

我的身体也开始不安战栗

再见了

亲爱的各位

亲爱的你

我爱的人就要离开我了

而我

也已经打包好了行李

我会送你上车

送你去往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只是不管你去哪里

那里都不再属于我

亲爱的各位

我不得不离开了

我要去独自面对那残酷的现实

它们曾在梦里无数次惊醒过我

尽管我的眼泪已经逆流成河

但是

谁还会在乎呢

真的

我不想就这样在这段感情中死去

我有时也会希望

我从未在这个世界存在过

或许

也只有那样

我才能通过否定过去

来否定自我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