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走,我不会留;顺便,我还会把我的心送给你,让你彻底把它丢弃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


其实

你大可不必这么冷淡

我也从没想过

还要纠缠

这一切

不过只是你

一个人的主观臆想

才会觉得自己

太过高尚

才会觉得别人

太过肮脏


不过是分手

不过是摊牌

不过是从相濡以沫的曾经

回到形同陌路的

夜晚

的确

我们曾经爱过

或许昨晚我们也曾爱过

只是没想过

分手

会如此突然

大概也不曾想过变脸

会如此自然


我不敢

恶意的揣测

我也不敢大胆的求证

因为我怕啊

我怕

我会被你的

过往

被你的

曾经

伤残至渣

毕竟

不管你曾经如何

不管你今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

曾经的真情实感

哪怕只有

那么

一个瞬间

只需要一个真心的

笑颜

那样的我就能知道

我的爱情

我的付出

没有被糟践


虽然依旧会伤心

虽然依旧会伤怀

虽然那个被你重伤的心怀

也许会铭记好多年

刻骨铭心

像是

发生在昨天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走多久

我才能攥紧你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你挣扎的

自由


如今的你

松开了我的手

面无表情的样子

像极了

我们相遇的那个路口

大概是我的热情

大概是我的挚爱

让你心动了

半晌

只是习惯了

温柔的你

终于又想到了

自由的愿望

你是那只自由翱翔的青鸟

而我只不过是一尾飞鱼

拥有的只是鱼塘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