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做一头上岸的鲸,只要有你在我就甘愿栖居在你的鱼缸。。。


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我就不能控制自己的心跳

我一直告诉大家

我看到了

那个我等待了整整二十九年的姑娘

我开始朝思暮想

魂不守舍

爱如潮水

一瞬间

淹没了我那个驿动的心脏

我告诫自己

一定要远离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和生活

高高在上

而我

怎么配得上她

只是我还是忍不住幻想

一颗心背离了胸膛开始为她发烫

别笑了

姑娘

不然我会坠入爱河

奋不顾身也要把你拉上

我曾觉得

爱对于我来说太过遥远

因为我没有梦想

但自从我们相遇

你就变成了我的朝思梦想

我情不自禁

想要把你珍藏

从今往后

你是我的

也只能是我的

其它的任何人都休想靠近你的身旁

请原谅

对于爱情这件事

我有些天真

有些蛮横

还有些疯狂

我不像大多数人那样整天把爱挂在嘴上

等到爱情成熟

谈婚论嫁的时候

他们就开始各种撕去伪装

他们为了逃离婚姻这座所谓的围城

甚至不惜否定了

他们之间所有的浪漫

曾经有多炙热

现在就有多凄凉

曾经有多幸福

现在就有多悲伤

我不像他们那样擅长在爱情中兴风作浪

我只是一座等待爱情的孤岛

用尽二十多年的时光

来寻觅你的方向

终于

你来了

而我

也准备上岸

哪怕是做为一条上岸的鲸

只要有你在

我无惧任何流言蜚语

大风大浪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