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孤独的旅人,在爱情这条向死而生的路上为爱疯狂。。。


我不知道是六月还是七月

我爱上了她

我是罗密欧

孤独的旅人

我的爱人朱丽叶如今不在我的身后

我有限的心

拥有着无穷的爱

你是我的心

我的灵魂

甚至是我的生命

我逡巡这这个世界疯狂的寻找着你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唯一的幸福

我那颗搁浅了二十九年的心只为你蠢蠢欲动

你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吗

因为你的出现让它变得狂野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

我的心脏似乎不属于我了

它偷渡进了一个新的房客

就背叛了我这个曾经的主人

我不记得是六月还是七月

我爱上了她

从此我的心脏就背叛了我这个曾经的主人

我发了疯一样的寻找她的幻影

我迫切想要知道关于她所有的隐秘情事

我迫不及待想要接近她

质问她

为何一声不响就偷走了我的心脏

不给我一个说法就罢了

还带着我的心跳满世界流浪

以至于习惯了宅在家里的我不得不出来寻找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灯红酒绿的城市

寻找

唯一的方向

你感觉到了吗

我的心脏正在为你跳动

它是那样憔悴

那样萎靡

你什么时候能够有时间把它装进我的身躯

不然

我是真的为你狂乱

为爱窒息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