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本来就充满了坎坷,没有人生来便能一往无前左右逢源。。。


所有的幸福背后都有泪水

所有的情爱背后都有仇恨

所有的伪装背后都有背叛

所有的坚强背后都有不安

不用惧怕

不用惶恐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为你承担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你的情爱就是我的爱情

你的伪装就是我的武装

你的坚强就是我的信仰

你的眼泪就是我的悲伤

你的仇恨就是我的不满

你的不安会让我难过

你的背叛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所有的颜色背后都有阴影

所有的文字背后都有真相

所有的人性背后都有自私

所有的伪装都终将被人拆穿

你放心

我会释放爱的魔法

偷走你所有的恐惧、彷徨、犹豫和不安

我会挺身而出

为你遮风挡雨

我会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为你偷走太阳

我会在星光黯淡的时候为你释放月亮

你不用害怕

不用慌张

爱情本来就充满了坎坷

没有谁能够

一直平平淡淡

我们需要面对世人的诋毁

我们需要面对亲朋的暗恨

也许他们作为过来人所做的一切都像是他们说的那样

是为了我们好

但显然

在爱情中曾经一败涂地并且因噎废食的他们

又有什么资格来教唆我们的爱情

我尊重他们的出发点

但我不能容忍他们诬蔑我们的爱情

我将用事实告诉他们

也许我们之间会有间隙、会有斗嘴

甚至还有眼泪

但那并不意味着

我就不能够给你幸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