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要有所蛋坦白;你可以对他保留你的秘密,你就不能说他不够懂你。。。


从今往后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从今往后

我的一切也都属于你

从今往后

我的所有快乐都是你的快乐

从今往后

你的所有痛苦都是我的痛苦

你那肩膀上的重担

你那颗纯洁的心灵

都变成了我的

全部都属于我

我的梦想就是你的梦想

我的天空就是你的天空

从今往后

我们将不分彼此

成为对方永恒的守候

你守望着我的归来

我守护着你的盛开

我们在彼此最浪漫的天空迎接日月星辰的澎湃

从今往后

我们没有秘密

一切情绪和思念都可以娓娓道来

那些儿时的童话

那些成年时的坎坷

它们都将成为我们口头上的辞藻

等待着我们分享那些一个人的岁月里的高兴和悲伤

从今往后

我的眼泪会为你而流

我的笑容也会为你绽放

我的眼睛会为你时刻停留

我的心脏也会为你随遇而安

我们之间将不会有隐私和密码

因为我始终觉得一旦两个人是真正的相爱

就该对这份爱有所坦白

我需要知道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而我也同样会把自己的昨天、今天以及明天呈现在你眼前

从今往后

我们之间将不会有任何秘密

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我们之间的甜言蜜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