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那些天,我把单身这个词演了一遍又一遍。。。


当下的爱情

当然只是大多数

她们弃之可惜

但又食之无味


别怪男生

为什么都不追你了

别怪男孩

为什么不再讨好你

别怪男人

为什么对你没了耐性

这一切的嬗变

不过只是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正在

现实的暴晒下变的

越来越生硬

像是一块啃不动的骨头

却还需要你用

时间

把它熬成粥


你要知道

当下的爱情

也许只是女孩子口中

所谓的爱情

颜值、金钱和出身

缺一不可

最不济

你也得有

安身立命的才华

让女孩子有豁出去的勇气

假如这一切

你都没有

他们会说

你不配拥有爱情


你终究要知道

虽然现在的女孩子

对于爱情

她们已经开始了

有恃无恐

怪只怪男人太不争气

但究其根本

只怪你的进度条对某些人可见

但对绝大多数人隐藏

可是很不凑巧

我就是那

芸芸众生里的

大多数人


我没有姣好的颜值

我没有俊朗的身段

我没有值得炫耀的财富

甚至就连那最后的救赎稻草才华

也只是混迹在人群中

只能依靠死撑

才有那么

几个观众

是的

我没有大多数人

所谓的车子

和房子

我拥有的

只有一颗火热的

新鲜的心脏

像是那烈日之下惨淡的

白月光


所以哪怕我也有过幻想

哪怕我也曾蠢蠢欲动

但我怕却始终

对于爱情

不报

任何奢望

你能来固然好

我有一生一世一辈子

陪你漫步云端

你不来

我也没你想的那么慌乱

顶多只是需要更多时间适应一个人的

双人床

虽然那被子

真的不怎么暖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