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对你的爱掺杂了太多的杂志,没一点一滴都是关于我们守望的未来。。。


如果一生能够谈三次恋爱

我只希望这三次都能够命中注定遇见你

第一次我会教你什么叫做恋爱

让你从零到一开始体会爱情的各种惊喜、彷徨、感动、伤痛、宿命和安排

我会让你体会什么叫做浪漫

我会让你感受什么才是思念

我会让你醒悟什么叫做无奈

我也会让你期待什么才是真爱

你放心

那些你不会的我都会教你

那些你望穿秋水想要的体验和体会我都会步步为营勾兑出来

让你真真切切的尝试

什么叫做爱

第二次我选择和你擦肩而过相遇在人海

因为第一次的我已经为你低落尘埃

那么第二次我会拼命的克制自己

克制自己无时不刻想要对你流露的挚爱

这一次我会拼命收束自己的内心

就算是再爱我也要等待

等待秋意阑珊

等到春暖花开

等待你从灵魂中

从眼神中渗透你对我的倦怠

当然

如果可以

这一次可不可以换你来爱我

可不可以

像第一次我爱你那样你也爱我爱的死去活来

至于第三次

我想

我们双方都能有恰到好处的爱

如果能够一见钟情

我们为什么

需要经历日久生情的彩排

如果

你能对我一见倾心

而我也对你魂牵梦萦

那我们之前又何必有那么多的犹豫和算计

只希望我们的爱能够

势均力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