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人类的每一次坏情绪,都只是负能量想要夺舍取代现实中的你。。。


我是假设的呼吸

沿着你走过的痕迹

计算你心跳的频率以及表情的数据

等你迷茫的时候

我就开始蛊惑你

让你悲伤是我的义务

让你流泪是我的权利

如果一不小心放纵你打败了我自己

那就是原罪的劣迹

明明我不该心软的

明明我已经见证过那么多眼泪的窒息

可是看着你

看着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会止不住的共鸣

我知道

我比你更早知道

其实

我就是你

只不过你把光明赐给了肉身

却把我的灵魂困在过往的回忆

那里是黑暗的牢笼

也是深渊和地狱

我一个人在那里行走

替你承受一切阴暗的情绪

当眼泪和悲伤一次又一次冲垮了我的防御

那个如同行尸走肉的灵魂终于开始觉醒

我也想要爱情成功和光明

只是你让我感受到的

却只有失败黑暗和焦虑

如果可以

谁不想成为正义的伙伴

只是面对那些漫无止尽的负面情绪

我纵有再多的希望和勇气

也只会在痛苦中香消玉殒

对不起

不是我想夺舍你的身体

开始让你体会我曾经踽踽独行单枪匹马的遭遇

那样你或许就能够正视自己

你没有那么阳光

而我

也曾经心怀骐骥

但是为了能够让你继续在阳光下微笑

我开始在黑暗中继续潜行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