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原本是一片寂静之地,但总有人害怕孤单、害怕寂寞,于是把它变成了纸醉金迷。。。


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我梦见全人类都中了一种一说谎就爆炸的病毒

人们明明知道自己只能说真话

可是这个世界依旧

噼里啪啦

他们忍不住啊

说谎就像是本能一般

躲在幕后

随时准备杀人灭口

于是

他们学会了沉默

学会了手语

把这个原本喧哗的世界变成了寂静之地

人们不常外出

尽量把自己关在家里

因为他们害怕见的人多了连打声招呼都会被判做是谋杀

但是却总有人天不怕地不怕

尤其是为了爱情

他们宁愿献出自己的心脏

只为求一句真话

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傻瓜

原本以为这个世界寂静的让人害怕

但走在大街上

四面噼里啪啦像是过年放烟花

我穿越人群轰鸣

来到你家楼下

大声喊着我爱你

人们惊恐的看着我哗众取宠

终于让你明白我说的原来不是谎话

你流着泪说我也是

炸成了天边一朵红霞

我含着泪

却始终放不下

你不爱我

我早该知道的

但我依旧还想试试

却没想到第六感是真的

我跑上楼

来到你的窗口

向着人群大喊

你骗我

我不爱你了

于是

凭空一声惊雷

在那一声血色的浪漫之下

我和你

终于血肉交融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