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哭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湿漉漉的,就像一汪深不可测的泥沼。。。


我无法描述今天的颜色

也不知道该如何诉说

悲伤的情绪郁积在心底

我想要哭

却无法忍受眼泪的辜负

一点一滴

它们离我而去时

从来没有过半点犹豫和迟疑

真的

我尽力了

我试图拯救过自己

试图让自己从眼泪的漩涡中逃离

可是

最后的结果

只剩下失望和失落

就连那些曾经对我指指点点的人

也无话可说

又或许

他们只想用行动来表示

没救了

真的

我厌倦了这个世界

不断给我灌输成王败寇的思想

你我生来平凡

但我却不甘就这么被宿命牵绊

你们怪我自作多情

他们骂我自作主张

这个世界大概也不喜欢我

才会把更多悲伤难过的情绪加载在我身上

而我

也没指望过原谅

我的内心一片荒凉

那里的沙漠曾下过大雪

那里的深海一度爆发过火山

只是此时此刻

那里宁静的让人恐慌

任凭他们用线索操纵

想要把我导回正轨拉我回头是岸

可我的心却始终都在流浪

任凭风暴划破天际

任凭闪电刺穿乌云

我的内心

死水微澜

因为不知何时

那里似乎下起了骤雨

淅淅沥沥

整个世界都湿漉漉的

而我

一个人屹立在风雨中

不知不觉

就忘记了呼吸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