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遗憾的莫过于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我还不曾轰轰烈烈的爱过。。。


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没能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早恋

真的

是我的错

于是

这么多年来走出校园在一座陌生的城市生活

我也不是没想过

要不要用一段全新的恋情

来弥补往日的过错

只是

大概是因为我的性格太懦弱

不知道何为爱情的我

是真的很难飞蛾扑火

我也不是没想过网恋

特别是在这个微信微博以及陌陌的时代

就这么开始一段网络恋情

真的太简单了

但大抵是因为我的性格

大概是我天生不适合

不适合网聊

不适合讨好

于是

一眨眼

二十八年过去

我依旧一个人生活

我写过1388首诗歌

也不是没有过异性读者

大约是我的文字太过随意又洒脱

因此也曾有那么几个十几岁的姑娘好奇我的生活

我和她们聊过

很纯洁的

只不过到最后往往都没有结果

不是她们销声匿迹

就是我

主动淡出她们的生活

因为我始终觉得

一个二十八岁的大叔是不可能和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聊出什么

就算你们曾经聊得火热

到最后

最好的结果

也不过是她叫你一声

时至今日

我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无微不至

而她也没有太多的兴致自怨自艾

就这样

一刀两断吧

虽然你曾经来过我的生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