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文字对我伸出了援手;也因此我尽量避免自己的文字本这个世界左右。。。


关于要说些什么

我拼命想了好久

如果一定要说一些什么的话

大概是

感谢贫穷

毕竟在这个即将逝去的双十一里我又没来得及成为那千亿分之一

抱歉

我配不上你们脸上的沾沾自喜

高中毕业后

高考落榜

484分的成绩

和二本失之交臂

我尊重父母和班主任的意见

复读了一年

但是一年之后的我还是以489分站在了相似的起跑线

这一次父母对我彻底失望

班主任也无话可谈

只有我

像是在逃离故乡似得

我去了武汉

从学校毕业之后的我

一度做过销售

当然

我也进过工厂

就在我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时候

一份文案策划的工作

在2012年来到了我的身边

也让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文字燃烧起了希望

我拼命练习

在业余时间写作

哪怕只有一点

我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够有更多人喜欢

很遗憾

没什么成果

时至今日

我的文字依旧没能符合

那些所谓商业的KPI以及绩效的期盼

当我离29岁生日还有一个星期的当下

我又一次灰溜溜离开了职场

没人知道我做了多大的努力

也没人在乎我内心的百孔千疮

我只是一个人

承担着这个世界给我的期望

可笑的是

这一次的我几乎是逼着自己的老板对自己开枪

我一点点帮助他梳理

直到最后

全军覆没

我想大概不会有人记得我

我穿着短袖

就进不了高楼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