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大家都觉得我的体重足以与山竹抗衡,才不会惊觉我有任何危险的可能。。。


好羡慕那些在台风来临前收到问候的人啊

不管是担心

忧虑

还是提醒

重要的不是他们说了什么

其实

什么都没做过

重要的是他们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哪怕只是须臾

哪怕只有片刻

他们曾经把你放在心上

这样就够了

又何须

他们真的兑现诺言呢

而我就不一样了

可能是大家都觉得我的体重足以与山竹抗衡

房子能够抵御狂风暴雨

因此没人关心我

只有我

一个人

在暴雨风过后的狼藉里

奕剑听雨

闭门思过

一觉睡到下午

手机上什么消息也没有

有人报道台风来袭

有人报道事后诸葛

只有我

一个人目睹着窗外的人间失格

陷入了沉默

听着窗外叮叮哐哐的坠落声

我竟然还有心情把头探出窗外亲吻这天灾人祸

没人联系过我

我也从不指望有人能够记得

一个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钻营了太久

他们会感叹

以我的性格

是怎么过来的

她们也会埋怨

除了一通长途电话

没有能够遇见我的生活

而我

居然无话可说

甚至还在惊惧他们看透了我

毕竟

我总是一个人没心没肺的活着

不争不抢

无欲无求

也只有每个周末

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

家在远方

人在流浪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