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有太多明明许诺却做不到的海枯石烂,如果可以,我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看地老天荒。。。


如果

这辈子我无缘和你一起从教室走进教堂

我甚至错过了你的青春

但至少

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有幸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进教堂

当着牧师和上帝的面

我就不说什么

愿意

不愿意

的客套话了

如果可以

我只想对你说

余生

请你多多指教

如果你还想听什么其他的

甜言蜜语

外面的人说得太多

如果你喜欢

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关于明天和未来这件事儿

请原谅我将过程省略

直接

回到我们白发苍苍生离死别的时刻

对于我们而言

那一刻

刚好就是

一生一世了

此时此刻

我想对你说

你的身子太过柔弱

又不太喜欢瑜伽健身和跳舞

你的抵抗力那么弱

动不动就吃药打针什么的

万一有一天

你比我先走了

你就不用为我操心了

你喜欢的花草我会记得浇水

你喜欢吃的食物我会一直做

你喜欢去的地方我也会成为常客

那些时光中曾经熟悉的习惯如今都会变成慢动作

只是

我的身边空无一人了

但万一哪一天

我比你先走了

也请你不要太难过

我知道你一定会流泪一定会呜咽的

但是请你尽量体恤一下自己

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记得一个人

好好生活

我知道你的身子骨弱

但万一哪一天你迫不及待的来找我

我一定不会理你的

我知道你弱

但也请你好好的记得我

好好的生活

我会一直在下面看着你的

如果

哪一天你头发稀疏步履蹒跚牙齿都掉光了

我希望你走的时候

脸上是幸福的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