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情这件私事,能不能少一点感同身受以偏概全。。。


如果有人在喝醉的时候给我打来电话

哪怕她说着一大堆不着边际的话语

哪怕她只是在委屈

只是在抱怨

哪怕她吵醒了我的美梦

占用了我的私人时间

我还是会静静的听她说完

然后给她最需要的开解和温暖

也许

我说的话不一定有多理性

还不一定绝对正确

但那一定都包含着我着大半辈子的人生哲学

也许

我不那么擅长安慰和应允

但关于

独善其身

这件事却一直都是我的天赋才情

也许

你们认为我这人高冷慢热

不太好相处

一旦我从心底接受了一个人

我几乎就不会拒绝

她的任何要求

当然

这一切的前提

必然是她能够忍受我的安静和孤傲

而我也有能够的时间通过和她相处的点点滴滴来试探她的好

因为

我这人不管有多孤傲

但对于那些主动把我从自我封闭中解救出来的人

我始终心怀感激

所以

接下来的日子

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知己知音

一旦她们有什么烦恼

我不一定会

站在她们的身边

全心全意的为她们开脱

但我一定会为了她们能够正视眼前的一切

而发出最后的讯号

因为

我知道

我对她来说

在那一刻真的很重要

而我需要做的

不是成为她的帮凶

而是成为她的铠甲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