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这辈子我能给你的爱情远不如你想象中的那么多,但我真的尽力了。。。


我们怀揣着爱情和梦想

流浪在一望无际的路上

我们看见躲在乌云之后的阳光

它们正在竭尽全力撕裂乌云的桎梏和黑暗

好向大地挥洒金黄色的光芒

那是朝阳

也是远方

是我们咬牙切齿

一定要用自己羸弱的肩膀

抗争这个世界的最后希望

我爱你

远比你想象的要多

也许你不曾看到又或者你根本就来不及思考

你只是贪婪的匍匐在爱情海的浪潮

拼命的汲取着爱情最初和最后的利好

也许

你不曾想过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在你的全世界幸存

追你的人那么多

而我又是通过怎样的血腥和挫折

才能站在你的面前

像一个勇者

也许

你不曾想过

我到底又是付出了什么才能给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那么多

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

你希望我有负担爱情的实力

在我逐渐成熟稳重开始忙于工作的时候

你又希望我能像一个满腔热血的少年对於爱情还是一样的执着

我有精力的时候

你希望我有资本陪你风花雪月

等我稍微

有了一点资本的时候

你又希望我还有精力陪你浪迹天涯

很抱歉

这辈子我能支付给你的爱情

远不如

你想象中的那般美丽

虽然

你有些欲求不满

可是

我已经

拼尽了全力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