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单身的确很难过,但是比起被爱情背叛这或许也不算什么。。。


在一件事情没有成功之前

不要和任何人谈及有关未来的任何想法和计划

不要轻易承诺

不要随声附和

不要胡言乱语

不要信口雌黄

你要记住生命中总有些东西

需要你咬牙切齿

需要你身体力行

才有可能有所收获

虽然最后收获的结果

有可能差强人意

也可能乏善可陈

但那终究是你用一段寂静而又刻苦的时光熬出来的果

它纵然干瘪

纵然苦涩

但我们却依旧能够笑着对自己说一声

问心无愧那就够了

毕竟

我们不曾向任何人许诺

我们也不曾对任何人夸下海口

除了我们自己

除了那一段幽微的时光

我们不需要

对任何人负责

这个时候的我们

也就能毫无负担的

丰盈接下来的一刻又一刻

即使是失败也大不了重头再来

但是如果我们在尘埃尚未落定之前

就对谁有过许诺被谁期待着

那接下来这条路我们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着

也许在某段时间内他们的愿望

确实能够像肾上腺素一样刺激我们爆发潜能

但是一旦我们之间的那种默契被耗干

这种提前给出的承诺势必会透支我们的生活

所以

这就是我为什么

在生活中宁愿一个人单着

也不愿拖累另一个人选择单着的结果

因为我还不够好

我不确定现在的自己值不值得她为了我坠入爱河

但我至少能够确定

我爱的那个人她一定值得更好的

所以在我变得更好之前

我宁愿高傲的单着

也不要在这爱情海里反复试错

但愿你能遇见最好的我

但愿我还来得及和你一起生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