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年,等风等雨,只为等一场足够白头偕老的爱情。。。


我想

没有被人放弃过的人是不会懂得

如果从没有人对我嘘寒问暖

我本可以抵御严寒

一个人走在

一意孤行的路上

纵然孤单

也足够简单

我不用担心自己

不经意间的举动会伤害别人

我也不用害怕

自己的平凡和平庸

一不小心会辜负了别人

我本来像极了一只蜷缩成一团

只会自卫的刺猬

在我还不够强大

不够自信的时候

真的

我没想过

会伤害任何人

你们别看我蜷缩在一起

就像一只食古不化又人畜无害的乌龟

但如果你们真的要靠近

就一定能够感受到

我身边的清冷

总有些不近人情

虽然我在这世间沉浮了好几个轮回

但我总是学不好讨好和谄媚

就算是和异性之间

正常的聊天和暧昧

很抱歉

我真的没时间

也没有精力和你们插科打诨

互相推诿

请原谅

这辈子都已经二十八了

还没谈过恋爱

也没尝过爱情的滋味

你们说我

故作高冷也好

你们说我

自命清高也罢

甚至

我都不介意

你们口口声声说我自卑

二十八年

都没谈过恋爱

想想都只可能是因为你谁也不配

虽然我很讨厌谈到

房子车子还有存款之类的话题

但这辈子我真的除了一颗两房两室的心脏

以及那段谁也不曾相信过的余生

这些我能给你的东西

我不会给任何人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