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中有你,我的流浪就有意义。。。


只要心中有你

一切就不是看起来那么糟糕

只要心中有你

我就有自信继续面对这个世界的长枪短炮纷纷扰扰

只要心中有你

我就有存在的必要

在这个荒蛮的大千世界

为你撑起一片天空建一座城堡

然后就在城堡里

为你种上成千上万朵玫瑰牧一片薰衣草

你在我身边的那些天

我的每一天

都充斥着一股

说不出来的骄傲

我无意于向全世界宣誓你对我的好

我只想向你身边的所有人

以及我身边的亲人

向他们承诺

这辈子

我只对你好

我只需要他们见证

并不需要这个世界做出反应

毕竟

幸福终究是有限的

我也只想向有限的人分享我们的欢笑

至于那些来来往往的陌生人

他们只要知道我们

足够幸福就好

我不祈求他们祝愿

我也不奢望他们能够理解

在如今这个快餐式爱情泛滥的时代

我想给你一场天荒地老

用全部的余生

给我们的爱情

划上最后的句号

但是

也请你们记住

我们已经向上帝宣誓

并在来宾的见证下许诺永恒

所以

请你们不要插手我们的未来

就算仅仅只是诋毁

那都不可饶恕

是我的

这一辈子下辈子

甚至是下下辈子都是我的

这是爱

也是占有欲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