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骂我也好,恨我也罢,我离开了,不带走一片浮云。。。


离开是很长的决定

是蓄谋已久之后的九死一生

很抱歉

我也想过

要和你一辈子的

只是现实中总有些底线

让我们无法抗拒

我不是没想过坚持

我也不是一开始就想逃离

我也不是没想过

自己这样

会不会伤害到你

只是反复地坚持

反复的思虑之后

我很抱歉

得出的唯一结论

离开或许是

最适合的决定

对彼此

也是最恰当的结局

很抱歉

我的离去

或许伤害了你

让你有些措手不及

但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我不是没想过和你在一起

我也试着和你相处了一个星期

我甚至想过和你在一起之后

那不远未来的结局

只是

它似乎

注定是个悲剧

而我也不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

还有能力能够扭转

这种命运

于是

我选择了离开

也是你所谓的逃离

很抱歉

给了你希望的同时

又是我一手毁灭了你的梦想

但我真的不觉得

再延长一段时光

它就会有

任何的不同

又或者是任何补偿

于是

我离开了

有点像是落荒而逃

只是因为我想趁我们还未彼此熟悉

还没有对彼此造成更大的影响和剧痛之时离去

挥一挥衣袖

才能不带走任何一片浮云

真的

很对不起

我离开了

你随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