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深情挚爱过,又何必对她人假以辞色。。。


也许不曾有人问过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但我想告诉世界告诉你

我是个既深情又薄情的人

深情的时候

我和谁在一起

谁待我以温柔

那时的我

就会对全世界

屏蔽感知的窗口

因为那时那刻的我

的七情六欲

五感六觉

全部

都会凝聚在

我爱的也爱我的人身上

不会有一分一秒

一丝一毫的

偏差

就算在我的世界里

也许会出现更好更美更有魅力的人

但那有和我有什么关系

它们终究不过

只是

我瞻仰这个世界

的一份艺术品

美则美矣

于我

却全无干系

你不用期待也不用防备

我会出现见异思迁那样卑劣的念头

我也不会用什么追寻所谓真爱

那样烂透了的借口来敷衍

你的质疑和温柔

在我看来

就是要全心全意

而真爱

就更不会对除你之外的任何人

产生其他不可理喻

仅止于

荷尔蒙的

念头

对爱忠贞

对爱情厮守

对婚姻的长久

才是这一辈子最需要的

刻骨铭心的无垢

至于薄情

那是相对的

我既然对你付出了

全部的温柔

就不可能还对她人喋喋不休

和陌生人

陌生事

除了正常的交流之外

多说一句话

多做一件事

都是

放纵的借口

跟不用说暧昧和亲密

那是彼此相爱

相互承诺一生的人

才具有的权利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