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厌倦了那些在爱情海中漂泊不定的日子,如果可以我想要在你的怀里从长计议。。。


自从我们相遇

我总觉得自己

开始有点拘束

曾经那样没心没肺多好

对一切似乎都无所畏惧

像极了一个背井离乡的幽灵

只不过遇见你之后

我的世界突然就多了一根定海神针

我厌倦了那些漂泊不定的日子

我想要在你的怀里从长计议

我感觉自己

就要迷失在你的眼中

像檀香溶解于水

像白雪消逝在湖中

我的心开始蠢蠢欲动

像要拥抱想要为你做任何事情

别笑了

傻子

不然我会坠入爱河

要记得你不会游泳

又拿什么来吸引过往的船舶

别笑了

傻子

不然我会坠入爱河

要记得你不会游泳

连自救都做不到

又拿什么来吸引那些在爱情中中流击水的弄潮儿

这一切我都知道

这一切我也都考虑过

我想要向她坦白

但是该迈出的脚步总是退缩

我想要向她告白

该说出的话语一到嘴边又总是沉默

我不信神佛

但在此时此刻我真的束手无措

神啊

你能不能告诉我

佛啊

你还要奴役我多少年

难道

这辈子的我真的只能和她擦肩而过

我可以接受平庸

承认自己真的百无一用

我唯独不能接受

这辈子注定和她错过

是谁规定的情缘

是谁操纵的因果

我虽然只是个普通人

但真的

你已经触及我的底线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