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不喜欢那些感情中的虚情假意,但谁叫我喜欢这个世界,喜欢你。。。  


这个世界上

哪来的那么多一见如故无话不说

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

想把你捧在手心

含在嘴里

也因此看着你的世界才会带上各种有色的滤镜

你要知道并不是你说的话题我都感兴趣

你评价过的电影我都想要温习

至于你口中的风景

其实也不算美丽

甚至是你这个人

也并没有多倾国倾城

只不过因为我喜欢你

这一切才变得格外瑰丽

你说过的话题我都会过于用力

怕自己不懂

更怕自己跟不上你

也正因为如此你可能只是随口说说

而我却要脑补出半个世纪

我需要跟上你的节奏

让你感觉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你评价过的电影我之所以温习

往往是因为我并不喜欢但没准你的只言片语饱含深意

也因此我比曾经在课堂的时候更要用心

读后感什么的还需要避开各种雷区

请原谅

我实在不喜欢那些虚情假意的电影

但是为了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的天性

最后

就算是你口中流动的风景

虽然我一直是个宅男对于环境没有太大的恶意

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

似乎一切

都变得更有意义

的确

你没有那么漂亮

在性格上也无法与我琴瑟和鸣

但我愿意等你

给你足够的耐心

因为我始终相信

也许这辈子我们的爱情千篇一律

但我们的婚姻一定万中无一

对于那个从始至终都抱着以结婚为前提恋爱的我来说

你就是我的所有和唯一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