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很现实,只要你给我的爱情不是一张白纸,我才懒得和你翻云覆雨。。。


要么像辣椒一样有个性

要么像白菜一样有层次

要么像莲藕一样有心眼

要么

就像竹子一样有骨气

要么

就像玫瑰花一样带刺

人这一辈子

总得像一点什么

活出个人样才能被人记得

不然你一直循规滔距活在他人的舌尖

只会谨小慎微

唯唯诺诺

到最后都轮不到你

上位加冕

精彩永远都是别人的

而你却只能一个人窝在墙角

啜饮那挥之不去的寂寞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平庸至死的人

也不会有人愿意爱上一个没有闪光点的灵魂

身材

颜值

金钱

和权力

你总得有点什么

才能和其他人产生交集

可我啊

就是扶不上墙的烂泥

我做不到像辣椒、白菜,莲藕那样

为了别人

敢于奉献自己的肉身

我也没办法像竹子又或者玫瑰那样

拥有让人神魂颠倒的灵魂

请原谅

我就像一根甘蔗

不仅沉默寡言

还不会拐弯抹角

如果你细嚼慢咽的话

在那甘甜凛冽的温柔之下还会一口渣

请原谅

我这人不擅长讨好

也不擅长向她人许诺天荒地老

更别提面对一个已经名花有主有过主的异性

我浑身一百万亿个细胞都想要逃

既然没有机会

就不如

逃之夭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