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喜欢,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不会掺假。。。


你以为我会

心甘情愿地说

情书是我抄的

情歌是别人唱的

情绪都是我酝酿好的吗

哼哼

你太天真了

你真的以为喜欢你这件事情

我会假手于人么

就算是

我手足无措

心脏里兵荒马乱

你以为这样

仅止于

表情上的尴尬

表现在为人处事上的

狼狈不堪

我就会心甘情愿的认输么

哼哼

你太天真的

我对你的喜欢你的爱

是那么的深沉

凝重

又怎么可能

像是荧幕上表现出来的

那般

肤浅的浪漫

除了那头顶上的霓虹

除了光洁如镜面一样地板的渲染

除了那杯中红酒

像海浪一般

浪荡

除开这所有

人为安排好的剧情和滤镜

他们口中每一字一句的思恋和告白

都表现的像是在

独白

不管是那些

破口而出的甜言蜜语

还是那些

情真意切的

肢体表演

一切的一切都是

那样夸张

你找不到任何原创的模样

如果是喜欢

我又怎么可能

把你的爱情

把我的心意

交给那些敷衍的仪式

如果只是喜欢

我又怎么可能

让自己的心意

让你和我的爱情

沾染是世俗的眼光

如果是喜欢

我宁愿自己

开不了口

动不了手

就连呼吸都显得优柔

如果是喜欢

我像让自己的心跳

两房两室的胸腔

全都被那股

无法遏制的冲动填满

我无法阻止

也不屑

找任何参考

就像我对你的心跳

呼吸之间

一字一句

全是

真心实意的表达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