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我想靠近,但又害怕宿命一笔。。。


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

竟花掉了我所有的运气

于是在那段狗尾续貂的爱情里

在那段狼狈不堪的岁月里

我当着所有人的面

牵起你的手

却还是把你失去

在那梅子黄时的雨季

空气是那么潮湿

天空也一度

变得晦暗

我甚至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

深圳才会如此多雨

而我好像也

十分多余

放不下

却又忘不掉

明明已经发誓过

无数次放弃你

可是想念这东西

总是晚来风急

让人一下子

就来了情绪

脸上的表情

也像是那六月的雨

来的也快

去的也着急

不是不想忘记

只是,只是

这心里总有什么东西

在翻云覆雨

想想

在这之前

那些所谓人生无悔

你若安好的话

都是在自欺欺人

你都安好了

可我的世界

我的梦里

却开始下着雨

淅淅沥沥的

从眼角鼻梁和脸颊滑落

像是在参加自己和你爱情的葬礼

只是你大概已经全部忘记

可我却悔之不及

其实

说真的

遇见你又错过你

是我这辈子

最大的悲剧

虽然明知道

喜欢一个人

怀念一个人不犯法

但是让人悲伤的是

我也只能喜欢你到这里

不会再有任何的

越狱

就让你我的爱情

永远凝结在那过往的时光里

像一出

人间悲剧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