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年等风等雨也在等你,以至于我的心一直都是无主之地。。。


我一个人

生活了这么久

步入社会之后才发现

原来自己只是一条单身狗

周围像我一样的物种得不计其数

哈士奇、斗牛梗、萨摩耶

阿拉斯加、柯基

吉娃娃

当然

不是没一条狗

都像我一样独自流浪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

只要一扇窗

一块不足

十平米的

天花板

我就可以在那

生根发芽

我不像很多其他的单身狗

只要一周一天

一个小时

不呆在人类左右

他们就会感觉寂寞空虚冷

悲伤孤独和难受

而我只要

一个人做饭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活着

就已经很满足

我不会像一条狗那样

满世界聊骚只为寻找自己

中意的味道

然后

撩起后腿在那里

留下只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

走着走着

遇见了酒吧和夜店

那里的霓虹璀璨

那里的酒精流淌

那里的荷尔蒙在燃烧

而我偶尔在下班的时候路过

十一二点的夜色刚刚好

只不过我没有时间

也没有精力

更没有对象需要我

在那种特殊的地方奉承讨好

回家

或许才是我这辈子

唯一不需要

识别的

方向

就算你们有情调

可我在我的梦里也有柔情蜜意

可以煎熬

可是

我把夜都熬白了头

却依旧改变不了自己单身这个事实

单身这么卑微又可耻的事情

似乎从来只有我一个人在畏罪逃走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