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我都不会原谅你对爱情的辜负。。。


如果有一天

你再也见不到我的面容

也听不见我

独自哼着伤心的歌

甚至于

你翻遍我的整个

朋友圈

和每一条微博

却再也

无法了解当下的我

当然

你也没有

任何理由和借口

从你的通讯录里联系我

因为你甚至不知道

电话的另一端

到底是什么


如果我真的

像你所想的那样

从你的全世界凭空消失

然后又在你

不知不觉之中

从你的微信微博

甚至于

从你的通讯录

从你的手机中

消失的无影无踪

请你不要惊愕

也请你不要失落

我只不过是去了另一个

没有你没有任何人的世界

然后过上了一种

没有你的生活


我请求你

不要用常人的悲痛

来安慰我

又或者

莫名其妙的

为我眼泪滂沱

或许你泪干之后

就已忘了我

或许在你的心里

对我的悲痛

对我仅有的感觉

也不过只是怜悯我的遭遇

毕竟感性如你

总有一刻

需要

悲伤逆流成河

而我也只不过是你用来

流泪的道具


你对我到底

有没有感觉

我其实是知道的

只是我一直不愿意相信

我不想回到现实

我宁愿在

一种虚假的梦幻中

继续饮啜你的体贴和温柔

也不愿早早的醒来

遭遇凛冬

我宁愿你无视

黑白相片上的错愕

沉默的从我的墓前走过

也不愿你惺惺的说

我们爱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