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见你之前,我一直是一个人;在遇见你之后,我一生只爱一个人。。。


在遇见你之前

我一直无法明白爱的意义

在遇见你之后

我从没想过爱需要证明

在遇见你之前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

会被如此搁浅

在遇见你之后

我像一条蓝鲸

心怀忐忑

游到了你的鱼缸


在我六岁的时候

我以为自己永远无法得到爱情

在我十六岁的时候

我以为爱情一定会像幸福一样来敲门

可是直到我二十六岁

二十八岁

爱情

依旧没有苏醒

于是我只能听着音乐

哼着情歌

写着诗

在人山人海中

期待与你的第一次相遇


爱情看起来太疯狂了

似乎整个生命

都在然绕

我实在不能理解

为什么人们会愿意承受

如此煎熬

如果仅仅只是因为爱

你似乎还有些苍白

我不明白

我真不明白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开始变得无所畏惧


我可以翻山越岭

跨越大半个地球去爱你

我可以跋山涉水

为你倾尽太平洋的悲剧

只为了能和你

在一起

我愿意与整个世界为敌

你就是我的全部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想要拥有你所有的美好

明眸、皓齿,黑发和红唇

我也愿意接受你不那么美丽的一切

胆小、黏人,倔强和傲娇


我的世界

只因为你说

我愿意

而开始运转

当他们说我们不可以的时候

我想牵着你的手

对你说

我们可以的

当他们说我们无法

做到的时候

我更想抱着你

对你说

我们一定可以

即使全世界都说不可以

我也要说我愿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