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权决定爱情什么时候开始,但你同样没权决定爱情什么时候结束。。。


我对你的爱

就像是对这座陌生的

城市一样

刚来的时候

我还不知道东南西北

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在这里扎根

最初的那些时间里

我责怪过自己

怀疑过自己

甚至一度

对我们的未来

几乎不抱任何希望

我开始逃避

开始躲藏

开始

在你的世界

竭尽全力自己的上场

不是因为

不够喜欢你

也不是因为所谓的

我又对除你以外的其他人

动了心

怎们可能如此憔悴

我的心在遇见你的那一刻就已经

暗暗下定决心决定

你就是我

这辈子

唯一的

命中注定

之所以会离开你

会拼命的从你的全世界逃离

不是因为

我对你的爱还不够深

恰恰是因为

我视你

如同

我的生命

我又怎么可能

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

让那个现如今一无所有的我

耗尽你这辈子所有的

幸福和青春

如果

你想要的幸福

又或者单纯

只是我想要给你的幸福

远远超出现在的我

能够给你的全部

那么那个

内心兵荒马乱

血管中热血沸腾的我

与其卑微的爱过

还不如

退一步埋葬

关于你的神话传说

你值得更好的

而我

还需要

在这红尘俗世中

继续打磨

直到

我找到了那个

从身份到阶层都配得上你的我

如果

你还没有

糖情说爱的话

那么

我们不妨

继续续写那段

关于你也关于我

关于我们

那段未完的小情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