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明明失恋的人,还总有几分吊诡的优越感。。。


在这个世界上

失恋的唯一好处

不是让你从此又有了

一段新的感情经历可以炫耀

也不是让你大浪淘沙

又鉴别出了

一个渣男

自然

如果你还有

集齐七个前任召唤神龙

的野望

那或许还有

几分吊诡的优越感


但于我而言

失恋从来

都不值得被称颂

哪怕它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

口中所谓的命中注定

于她们而言

失恋

就像是失败

一样简单一样正常

所以

经常会有人

把自己曾经的情感经历

跃然于之上

添油加醋一番

就开始取悦小姑娘


奇怪的是

在她们的无数次经历中

她们似乎永远都是站在受害者的一方

当然

她们之间

几百年来也能

有那么几个明白的姑娘

她们敢于正视

自己的错误

敢于让真相见光

那样的姑娘

就算真的有错

我们还是会选择

原谅

毕竟都让一个女孩子流泪了

男孩子在这一点上

绝对不可以

原谅


因为失恋

我空出了大把

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时光

我开始一个人听歌

听两个人在一起时

从未听过的歌

我开始一个人散步

走在两个人从未去过的

山丘和海湾

我开始一个人写作

写那些两个人在一起时

不会考虑的情感

一个人的

时光呆久了

就总会有几分

原来我也只是个凡人

一般的悲伤和惆怅

不管失恋之后的你

现在过得怎么样

失恋之后的我

想想

就会疯狂

一回忆便是

满身的伤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