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一千零一个夜晚,太阳和月亮爬上了我的床。。。


从前的从前

有个人发誓说

要爱你很久

久到海枯石烂

久到地老天荒

曾经我也一度真的

相信了她的承诺

不是因为她的话太过笃定

也不是因为她的眼里发着迷人的光

更不是因为我闲得慌

只是因为

在那过去的某一刻

我的心真的不再属于了我

它开始不遗余力

的蛊惑我

相信了

眼前这个

美丽动人的姑娘


于是

面对她的言辞

哪怕一字一句中都充满了

梦幻般的浪漫

但是

谨慎如我

却又总是能从

她的话语中

找到令人生疑的地方

我的心惴惴不安

可是看着她

看着她那

坚信不疑的模样

我真的不忍拆穿


我以为

我能够一直

不为所动坐怀不乱的

可是,可是

我的心

真的开始乱了

而且一开始就是兵荒马乱

而这带来的后果

就是

面对她的时候

我在也不能处之泰然

虽然我的立场

还有几分

坚定

但是内心

却已经偏向了对方


从没想过

高冷低调如我

在她的爱情攻势下

败得如此疯狂

她还尚未攻城略地

我就有些迫不及待的开始

为她摇旗呐喊

于是

当她第一次

委婉的对我表示出好感

的时候

我就忍不住要

缴械投降

当然

对于爱情的苛求

让我有了几分理智和羞赧

我还必须搞清楚自己对她的感觉

究竟是荷尔蒙

还是多巴胺


是荷尔蒙的话

我会刻意和你

拉开一定距离

是多巴胺的话

等等

我是不是要开始准备

诗和远方

也许我们是因为荷尔蒙才相遇

但那也并不排除

多巴胺

野蛮生长

而我唯一确定的就是

和你在一起的我

脑袋里

有血有肉的多巴胺

一定能够给你

足够的安全感

就像哄你入睡的月亮

和喊你起床的太阳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