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就这样,高冷慢热,你不喜欢就别打扰我。。。


我这人就这脾气

高冷慢热

能够用写来说明的话题

我从来不屑于

用嘴说

一支笔

一块键盘

二十六个字母

这就是我全部的精神生活

哪怕我写的东西

不管是PR

还是小说

至今喜欢的人

都不多

我很庆幸作为一个

不愿讨好读者

不愿歪曲事实

一直坚持写诗

却不愿讲故事

的作者

虽然我的所写所思

不一定都是我亲身经历的结果

但作为一个写作者

我们的文字

帮爱就是

透过自己的世界观

来捕捉生活

之所以一直无畏的坚持

不去触碰故事

一方面

是我自己的

个人经历有限

很难放在显微镜下

被世人围观

还能有

电影一样的质感

另一方面就是我一度非常排斥

自己的过去

自己的人生经历

在自己的笔下被解剖

被其他人作为谈资

作为虚构的故事

还有就是我

一直不太喜欢

加工属于别人的

故事和生活

只是为了自己的

某种目的

某个哗众取宠的话题

而把故事原本的主人公给弄丢了

然后别有用心的放了

一个牵线木偶

这也就是我很少

把自己把周围同事

放进自己故事的因果

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接触的人也几乎都很普通

因次我的世界他们的生活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精彩

也没有足够的情绪渲染力

来证明某一个话题的正确性

所以

我讨厌那些

以偏概全暴戾恣睢

的文字

文字本身应该是一种美感

当然它也不乏

直视残酷事实的勇气

当你别有用心的歪曲自己笔下的事实时

你可知你也的字

也在哭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