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所有的星辰大海,是我这一生一世追寻的梦和远方的挚爱。。。


是人类先发明了爱情

然后又不停追问爱情的意义

爱情是什么

是初吻、初恋还是初夜

是分手、堕胎、出轨又或者是劈腿

当然

或许还有人

还有那么两个倔强天真的人

能够熬过爱情中的

诸多不幸

他们

终于从教堂

最后走进了粉红色的婚礼

他们手牵着手

教堂宣誓

她们唇印着唇

在彼此身上三万六千个毛孔

烙印下最深刻的吻

那一夜

两个孤单的灵魂

就像是找到了彼此遗落在人间

另一半的心事

两个人

灵肉交融

做起了羞羞的事

连月色都稍显几分羞怯

连朝阳升起

都平添了

几许温暖

阳光透过橱窗

金色的光斑洒落在

白色的天鹅绒上

慢慢的从床头

爬上了床脚

只是两个

初尝禁果的人儿

在彼此的羞赧

彼此宠溺中

舍不得

下床

你枕着

我的胳膊

我把你的脑袋

捧在心脏的正上方

脸上几分红润

嘴角一丝

轻佻的笑容

深呼吸

鼻腔里满是你

薰衣草一般迷醉的发香

左手不经意间

把你的发丝

缠绕

一缕一缕

那是我久违的心跳

真的

我是第一次

感觉心动的滋味

原来这般

美妙

如果这是现实

我早已恍如置身在梦境

如果这是梦

我一睡

不醒

那该有多好

只是这样的我

难免总有几分自私

毕竟

我终究需要正视

那样美丽的你

我该有多优秀

才能配得上

你的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