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人群轰鸣来到你家楼下,等待我的却只有那朵天边血红的晚霞。。。


全人类中了一种只要说谎就会爆炸的病毒

新闻中的政客原地爆炸

电视中的主角炸成了麻花

更不要说那些音频背后的声音

稀里糊涂

就受到了惊吓

当然

还有那些小说绘本中的漫画

你似乎能够清晰的听见三尺地面之下的棺椿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一个人在出租屋里无所事事太闷

互联网字里行间又全是浮夸

明明还有真相

看起来却只是个笑话

于是

你就只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出了家

走在大街上四面噼里啪啦

像极了过年放烟花

我穿越人群轰鸣

来到你家楼下

那些颜色各异的房子

都被血浆糊了面颊

整栋大楼就像是一座会流血的牲口

时不时还有几声炸裂提醒这个世界他们还没死透

没办法

这是一个不说谎就无法继续自转的世界

无奈

我们却只能装疯卖傻

我乘风破浪一尘不染来到你家楼下

大声喊着

我爱你

那久违的寂静

终于让这个世界也让你明白

我说的不是谎话

这个时候

从周围的楼层里探出了一双双红色的眼睛看着我

他们虎视眈眈

凭什么

就只有我一个人不受影响

一不小心面沉如水的他们又起了妄念

稀里哗啦

就像是鞭炮在爆炸

等了许久

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回了一句

你流着泪说

我也是

炸成了天边的一朵晚霞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