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et it.那些流传于时光中的隐秘情事。。。  


但丁在《神曲》中说:

如果爱,

请干净地爱,

把爱情献给爱情。

马尔克斯在《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提到:

爱情,首先是一种本能,

要么生下来就会,

要么永远都不会。

川端康成在《雪国》中演绎: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

爱你,

从发丝到指尖。

马克吐温《镀金时代》中强调:

爱情到来的时候,

你既不能和它理论,

也不能跟它讲价钱。

卓文君在《白头吟》中许诺: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王维在《相思》中勾勒: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徐志摩在《迷藏》中念叨:

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 

用来寻你。

钱钟书在《围城》中放言:

我爱的人,

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

他在碰见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

林夕在《固定伴侣》中唱作:

若是要细水可以变长流,

就像等他长出铁锈无法再分手。

……

古往今来

古今中外

人类对于感情的探索从来就不曾懈怠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本能

有人说爱情直抵人心

有人说爱情它五光十色

也有人说爱情留着空白在等我

要我说

爱情它从来就不应该局限于某一种颜色

油盐酱醋

皆可浪漫

风花雪月

亦是爱情



最后,给大家送上几句告白力爆炸的甜言蜜语:  


1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爱情就是:

非你勿视、非你勿听、非你勿言,非你勿动。

2

下雨天的车站,有人在等天晴,有人在等雨伞;

而我,和我的油纸伞都只为等你。

3

为你,我愿生生世世做你的杯中酒、

眉间砂、怀中猫、枕边书与心上人。

4

去去去,你这段感情换我试试;

来来来,我有个恋爱和你谈谈。

5

爱情,就是哪怕你衣食无忧,我也想为你东奔西走。

6

我不追星,因为你就是我夜空中亮的星。

7

想恋爱就冲我来,想结婚我包邮。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