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用八杯酒致敬岁月惆怅,宿羽阳用十一种孤独道尽人生波澜,至于我从始至终都在守着那一轮只属于我的白月光。。。


毛不易用八杯酒致敬岁月惆怅

宿羽阳用十一种孤独道尽人生波澜

看着他们口中熟悉的歌词

一次又一次在耳边循环往复

刚开始的我还不懂这些沉浸在毛不易酒杯中孤独的月光

我只是单纯喜欢这一段段醉意朦胧的歌唱

当然

如果不是宿羽阳的一曲悲欢

我们一定不知道理查德耶茨用尽了十年的光阴发誓要把孤独拆穿

但也仅止于此

当下生活中有太多的遗憾

以至于内心浮躁的我们甚至没有时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应该是没有勇气

把这本书加入购物篮

毕竟

现实生活中多的是天怒人怨

以及各种用来混淆视听的道听途说蜚语流言

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和空间

来打理自己的心房

我们只能被迫的被这个世界

用各种垃圾食品垃圾讯息和垃圾情绪填满

它要的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崇拜

他只需要在雪崩的时候

提醒大家闭上眼

至于你内心淤积了多少情绪

对现实生活不满

甚至是对这个世界心寒

那都只是你一个人的惊涛骇浪

一觉醒来

这个世界依旧只会上演什么叫做春宵苦短

就这样

有些人睡着了

还有些人随遇而安

当然

这个时代从来都不缺少众生皆醉我独醒的榜样

只不过

他们走着走着

就栽进了自己的情绪里

开始卧薪尝胆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